為什麼蛋白質對貓很重要?


儘管許多動物需要蛋白質,但貓對蛋白質的需求量更高,因為它們是真正的食肉動物,必須吃肉才能生存。我們來看看為什麼蛋白質對貓很重要,以及什麼類型的食物富含蛋白質。

貓如何使用蛋白質?

蛋白質由氨基酸組成,氨基酸是構建和修復組織、產生激素、抗體、酶和運輸能量所必需的。貓將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,它們燃燒以獲取能量或用於製造新的蛋白質。貓體內有 20 種氨基酸,其中 11 種被認為是必需氨基酸。任何一種含量不足都會導致健康問題。

為什麼優質動物蛋白更好?

優質動物蛋白在貓糧中非常重要,因為與植物蛋白相比,動物蛋白中的氨基酸含量更符合它們的需求。這就是為什麼在 TRILOGY™ 的無穀物貓糧使用貓對肉類的自然偏好作為我們食譜基礎,提供貓在野外渴望了數千年的高肉類蛋白質。

什麼貓糧蛋白質含量高?

濕貓糧提供的營養成分更接近於貓在野外吃的食物。由於水分含量低,幹貓糧營養濃縮。在比較品牌之間時,不要只看食物的總蛋白質水平,還要看蛋白質的來源。請記住,肉類蛋白質比植物蛋白質(如穀物)對貓的生物利用度更高。

我們的範圍

在 TRILOGY™,我們全系列都不含穀物,因此您可以放心,您的貓將獲得高質量的動物性蛋白質。

 

 

Trilogy Salmon & Tu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