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貓糧與濕貓糧


我們都希望我們的貓過上健康和諧的生活,但我們中的許多人不確定哪種貓糧最適合它們。為了幫助指導您,我們匯總了這些關於餵養貓濕貓糧與乾貓糧的好處的提示。

哪種食物最好吃?

這取決於貓。就像人一樣,你可以有兩隻貓是兄弟姐妹,但它們的營養需求可能完全不同。找到對每隻貓有效的最佳方法是反複試驗——嘗試不同的食物,看看貓是怎麼吃的。

幹貓糧

幹貓糧是許多貓主人喜歡的方便選擇。這對我們這些喜歡整天吃食物的貓來說是件好事,因為它可以放在碗里而不會變質。幹貓糧比濕糧水分少,因此保質期更長。在顆粒食物上咀嚼還可以幫助減少貓牙齒上積聚的牙垢和牙菌斑。

濕貓糧

濕貓糧含有水分,有助於適當消化,並有助於貓的整體飲水量。它通常對貓來說更可口,更容易吃,所以你可能會發現它們更喜歡它而不是乾糧。

混合餵養

許多獸醫認為,為您的貓提供各種食物對它們的健康有益,因此嘗試“混合餵養”(乾濕混合餵養)並沒有錯。混合餵養時,確保平衡膳食的總能量,以免它們過度放縱。

多樣性是關鍵

貓本能地渴望飲食多樣化,並且日復日地對相同的食物感到厭倦,所以不要害怕混合它們的食物。請記住確保您在一周內慢慢地將您的貓過渡到任何新食物。

 

 

Trilogy family